close

這是第三次到關西了吧, 關西之大; 前兩次都是跟家人來的, 第一次是大一的時候來的那也是我第一次出國, 第二次是跟姐姐和姐夫, 這次是第三次!

金閣氏.JPG

 

也是今年第二次因公出國, 岀這種公差只能看機會忙裡偷閒的出去玩, 不過又代理商跟廠商的業務人員陪著不方便跑太遠.

這次是搭機到福岡機場, 而後再轉撘國內線的飛機到"鹿兒島", 我真不知道爲甚麼這家公司做我們公司的生意, 工廠在鹿兒島要出貨到台灣來,這樣有競爭力嗎? 我的開場廢話太多了 

 

SUC50071.JPG

 

這是這次出差的目的, 到K公司的工廠,Kxxxxxx在京都很有名, 廠商幫忙安排他們自家的飯店, 到飯店時已經六點多了, 又要趕著去吃應酬晚餐, 沒時間好好看看周圍環境只好拍飯店的外觀, 很想自己出去走走, 跟他們幫我包便當回來就好了................

 

SUC50080.JPG

 

SUC50072.JPG

 

在鹿兒島真的沒甚麼介紹的, 早上8點出門做了快一個半小時的車才到工廠, 這工廠還設在山裡面, 不想太晚回去的我拼命趕進度, 日本人一直覺得我說話好快. 還有工廠是不能拍照的

 

回程還做了兩個小時的車, 進房間時已經十點了, 來不及去泡溫泉了 (殘念), 整個過程只有一個字 "累"  ,  晚餐雖然吃了知名的黑豬肉, 不過因為太疲倦又想趕回去泡溫泉, 就急忙亂吞, 日本人還一直覺得我太餓一直想加點菜,  真不懂我的心..........

 

 

第三天要到京都的工廠參觀, 早上用完餐後就轉車到大阪再到京都, 接下來兩天要住在 HOTEL NIKKO PRINCESS...

 SUC50104.JPG

 這時候台灣代理商終於出現了, 也因為代理商的好意, 日本廠商安排了一段時間讓我shopping, 不過還是要先吃應酬晚餐才能放我走  ,  今天晚餐業是在知名的餐廳"紙園"用餐, 前前後後吃了二十道餐點, 費時兩個小時, 比起逛街買東西, 食物對我來說真的比較沒有吸引力, 又是應酬飯一餐, 老日本人的英文說的很慢,不像年輕的日本業務大多是有到國外學習過的, 說的慢吃的也很慢, 中間的時候老闆娘還過來閒聊了一下, 我完全聽不懂日文只好一直說 "ㄚ里ㄚ朵"....., 以前的我真的不懂享受這種自慢的生活, 因為工作的快節奏也養成生活無法慢下來.......

吃完飯了,日本人還硬要老闆娘介紹他們的庭園景色, 這麼暗是我用相機拍的, 我居然還附合的拍了幾張照片 (看得出來才有鬼), 我還在有小溪水的小石頭上穿著高跟鞋跳來跳去的 , 不知道是要讓自己摔倒裝病離開嗎? 

 

SUC50096.JPG

SUC50095-1.JPG

 

最後還老闆娘一直要我拍這顆樹, 我爲甚麼拍呢?因為我想去走了, 不知道它哪裡特別, 樹幹中間有削過的感覺, 是要告訴我說 "生命力很強"這件事嗎? 我們屏東鄉下很多這種植物耶

SUC50094.JPG

 SUC50093.JPG

 你問我這一天晚上有沒有去去逛街, 答案當然是  "沒有" , 因為商店街七點打烊了.....

 

隔天早上不甘願的出門, 依舊撘計程程車到公廠, 這個工廠是從IBM買過來的, 整個看起來很氣派, 當然也是不能拍照的

 SUC50092.JPG

 

當天晚上終於放我去逛街了, 回到京都之後, 我就帶著托油瓶同事出門去了, 岀門前先拍這飯店的外觀

 SUC50103.JPG

 一路瞎走, 後來迷路了, 最後還是靠問路回來的, 終於逛了藥妝店, 計畫明天可以好好去逛買

 

 

天啊, 日本人爲甚麼不放過我, 今天還要陪我, 吃早餐的時候日本人跟我說 "這幾天辛苦我了, 希望安排一個寺廟之旅, 來答謝我, 人跟車子已經安排好了"..... ...... 我裡勒 誰要寺廟之旅ㄚ

SUC50139.JPG

 

這是我跟金閣寺的第一次相遇, 好多人在拍照, 居然還拍到路人甲的相機; 每個角度都很美喔

 

接下來去了平安神宮, 清水寺及一些不知道路名的小巷...... 

SUC50146.JPG

 

SUC50144.JPG 

 

SUC50145.JPG 

 

SUC50150.JPG 

 

SUC50153.JPG 

SUC50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