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出差的名義第一次踏上韓國,雖然這次是到知名大廠S公司出差,不過我的身分是客戶,整個心情超放鬆的; 不過工廠是在"釜山", 到了首爾還得搭國內線到釜山; 韓國的國內線真不是我要嫌,天氣大好不過一路上一直癲癲跛跛的,下了機後馬上衝到洗手間大吐, 這是我第一次暈機 

這次是三天兩夜, 不過只需工作一天 (不到8小時), 到了飯店直接就在飯店用晚餐, 價格可能很貴 (不是我買的單), 不過不好吃就是了~

因為在韓國的飯店早餐應另外付 & 還真不便宜 (約 NT$600); 想幫公司省錢我就不去吃早餐了; 到了S公司他們的sale 知道我還沒吃早餐,拿了一堆餅乾飲料過來,讓我小感動了一下; S公司果然是國際大廠,聽說當天有演唱會來賓還有裴勇俊耶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還真想給他留下來湊湊熱鬧!

晚上也是S公司作東請吃"韓國烤肉",在韓國吃的烤肉應該是非常到地的韓國烤肉了吧! 這家店外表看起來像是日本料理, 整個庭院造景有日式的風格

韓國的燒酒喝不太習慣,烤肉倒是不錯吃



一般吃完後都是以甜點收尾,在韓國居然是要來一碗麵線,還很大一碗呢! 只好應應景吃了幾口 (當下都快吐了), 外加只有我是女生,食量 & 酒量哪比得過那些男的~


隔天只好坐高速鐵路 (類似高鐵)回到首爾; 坐分機只要40分鐘 坐高鐵卻要三個小時;



終於到了....首爾車站




前往今晚住的飯店

當天馬上殺去東大門瞎買一通, 幸好有當地的韓國人帶, 不然自己一個人還真是摸不到路啊, 之後有空再把買的東西POST上來....



入進隨俗, 當晚去吃了當地的火鍋


看起來很辣吃起來更辣, 我不敢吃辣,只好吃旁邊的小菜, 在韓國小菜是吃到飽不需要付錢的, 不管是飯店或路邊攤都有泡菜 (韓國國民美食);
當然離開韓國前一定要去買泡菜 & 海苔帶回家分享給同事!


*下面的是在街上亂拍的~~~全都是蝌蚪文OOXX,英文在好都用不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