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因為會去健身房的關係, 一個星期至少會到SOGO五天, 最近新的一期的DM不太吸引我, 星期五運動後才七點多, 想說就到14F特賣場逛逛吧~

 

照片 003.jpg 

 

第一站:生活工場的特賣會, 大部分是特價品(五~七折間) 跟買一送一的商品, 買滿三百元就可以加購一樣一折的出清商品~

看到我喜歡的帆布包 (五折), 這當然要買囉  , 夏天是拿帆布包季節 (雖然我冬天也會拿深色的帆布包)

我的戰利品~

照片 002.jpg 

 

shoe.jpg

 

總共1200多, 還加送了50元提貨卷四張可以在7/1~7/31到大墩店使用   

照片 002.jpg 

 

 

要離開的時候, 忽然又看到Agnes b. 的特賣會, 當然要進去看看囉~ 一眼望去沒甚麼吸引我的商品, 沒有Agnes b. 經典的水餃包..........

認真的看了十分鐘想說放棄要出來時, 看到第一個花車台上的帆布包, 一眼就感覺到這是我的包包 (有寫我的名字)

放在入口處我居然沒看到~~

A1.jpg 

 

 

A3.jpg 

 

 

A2.jpg 

只剩六個還都是同一款式, 認真的挑了幾分鐘, 挑哪個比較乾淨跟有沒有缺陷 ; 這個原價是4880, 你們猜我用多少錢買到的呢?

 

~~~600, 沒錯!

  

 

隔天, 星期六運動完到紀伊國屋看書, 搭電梯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抱一推書從18F下來, 因為今天的行程是要去看京都的旅遊書, 還是不要亂跑, 明天再過去看

 

第三天,運動完後直接搭電梯到18F, 電梯一開門到到好多書跟人~~~, 這是義賣的書最低的是一折, 一般的是五折; 比較少見新書不過書的種類真的很多, 現場買滿500元還送一張2.5折的折價卷, 只能用現金付款喔

 

又買了一堆書,  感覺在做善事 (自我安慰中)~~~

 book.jpg

 

r.jpg

 

可以到這兒看看線上的DM: http://www.kssogo.com.tw/

 

 

BTW,  我最喜歡簡簡單單的帆布包, 本來計畫十月要去京都的時候去"一澤信三郎"買布包的說, 雖然現在買了兩個帆布包了, 到了京都時還是要買這個京都特產~~

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cgi-bin/index.c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