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不便宜耶,是朝日新聞跟HAMANAKA 合作的新書, 日幣定價要1200, 我打9折買時還要 NT$498呢, 日文是說 "3日完成鉤針編織清爽服飾"嗎? 我的日文爛的可以, 不過看完後, 利用晚上2~3個小時3天應該不成問題, 我的功力不錯嘛 

 





 

 

   

 

   

 

 

 

 

這本書的作品有成熟風的小外套, 披肩及洋裝, 也有可愛風的小背心及圍巾; 一種做法小小的改變可以做成三種不同的風格~~~

這幾件我都愛, 只要同一組線台灣有進的話, 我一定會用的因為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