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的咖啡店, 都有養貓咪, 而到店的客人也都喜歡玩貓

藏身在精誠路的小巷中的裡,  不經意可能會差身而過的咖啡店, 在這附近有住家, 髮廊, 也有一些咖啡簡餐店~  

 

照片 041.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37.jpg

 照片 040.jpg

 

今天在這裡遇到的貓咪比較起來有點小壞, 就是會偷吃客人的食物, 在這裡的時候就聽到兩次客人跟店員說 "貓咪偷吃了我們的食物",  而店員則要出來賠不是, 然後重新再上一份給這客人, 可能我點的是 [咖啡檸檬渣片], 貓咪沒有興趣, 只是過來聞聞後就慢慢的走了; 不喜歡貓咪的我,  看久了也覺得有點開始喜歡上這貓咪的優雅態度~ 

照片 031.jpg

 

 照片 032.jpg

 

 照片 034.jpg       

 

還是來介紹我最喜歡的 [咖啡檸檬渣片], 輕輕的灑上咖啡渣及咖啡糖, 看起來很隨興;  店員介紹著說, 可以將檸檬皮一起吃下一口一片, 檸檬的酸,  咖啡的苦, 再加上咖啡糖的香甜, 卻沒有出現檸檬皮的苦, 層次分明的一一出現, 在口中慢慢的呈現~

再喝一口拿鐵, 整個人感覺到好舒服; 就這樣一片接一片的吃完, 這果然是招牌推薦的 [咖啡檸檬渣片]~

照片 022.jpg

 

照片 023.jpg

 

在 [胡同] 最大的享受是坐在這褟褟米上, 舒舒服服的享受餐點及聊天; 最近看到食尚玩家的雜誌介紹, 才知道[胡同]的咖啡來頭不小, 每次來都點拿鐵的我, 一直沒有機會品嘗到這些特別豆子煮出來的咖啡,  相信下次再過來的時候我一定要點這些咖啡~

有次在朋友家, 我們依樣的做出這道 [咖啡檸檬渣片], 才發現檸檬選有機的, 口感也超讚的, 而這有機的檸檬是朋友老家種的, 真是顛覆朋友對檸檬的觀感; 如果你喜歡好咖啡, 喜歡慢步調, 喜歡輕鬆無拘束的空間, 那[胡同]一定會讓你喜愛,  推薦給同好~

照片 064.jpg 

照片 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