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移動的城市文青必備手工帆布袋-永盛帆布行 pepe永盛帆布包 跟艾小絲手工帆布包在台南的文章,讓我此次的台南行必買的扮手禮『永盛帆布包』。

 

  IMG_2451.jpg

 

 

日據時代的永盛原名「來福」,當時的帆布包都是給做粗重工作的水泥、水電工裝工具用的,顏色多半為軍綠或卡其色,後來也接作學校的綠色帆布書包,直到塑膠書包出現(,帆布書包式微,現在的永盛才轉作手工訂作書包這門生意,顏色與款式也開始有了比較多的變化。

 1.JPG

 

 Made in Taiwan 的手工帆布包,雖還無法比美信三郎,無印般的氣質及樸實的款式,讓人覺得她自己的風格。 對於手工商品總是有股莫名的感動和喜愛,或許就是這個感覺讓我陷入對手工編織的熱愛。

  

連雜誌也來報導的『永盛帆布行』,老闆人看起來老實又誠懇,我只要對誠懇的生意人就會失去戒心的亂買。 

 

3.jpg

 

 

4.jpg

  

  

目前店裡一共販賣五種包款, 購物袋、托特包、保齡球包、書包及醫生包,還分了好幾種size。這次去的時候保齡球包剛好賣完,就隨口問老闆說: 那你有目錄或照片可以看看嗎? 老闆回答說:我沒有,隨後附上一句 〝你可以上網參考其他網友的文章跟照片〞, 現在很多人都是看到網路上的文章來買指定款的,ㄟ~~~難不成老闆也看過他們的文章囉? 

 

7.JPG  

 

 

簡單的小櫃子展示著作品,可以選擇的樣式不多,而忙碌的老闆暫時無法接受客製要求了, 左邊的白色購物帶上還留有李安的簽名。

 6.JPG

 

 

只是問問提帶有哪些顏色,老闆就拿出超十個的包包讓我選。喜歡的剛好沒了,先買了這個手提包。

8.JPG

 

 

沒有網路商店只有一個實體店面,可以電話跟老闆訂貨,老闆會幫忙寄給你。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2

電話:06-227-5125

 

9.jpg

 

 

 

PS. 在不遠的地方『合成帆布』,喜歡帆布包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地址:台南市中區中山路45   

電話:06-2224477 

http://www.onebag.com.tw/about.html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